空虛喜歡一個人的孤獨自在 像裸身倘佯在無人的的山林裡 來去信用貸款自如 過著原始人般的生活現實必需回歸到有著人的生活  房屋二胎我不喜與人鬥爭 但無奈卻逼我決鬥 內心好強的我不喜歡輸的感房屋貸款覺  但贏了內心卻有種感覺 彷彿血糖急速下降的飢餓感身代償體不停顫抖著 伴隨著心臟欲掙脫胸膛暴烈之感 我的胃是空的信用卡代償 我的心不見了 如今方知那種感覺叫做「空虛」孤獨是我最好seo的伙伴 只是我依舊無法征服空虛 或者是 如何和空虛並存關鍵字廣告呢?我已有一個好友叫孤獨 空虛要把你放在何處 我如是想著關鍵字行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經紀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qqmy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