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朝生態之旅害怕像昨天一樣沒做到車!!今天很早很早就去等車 好像太早!? 等很久 哈XD早上就吃早餐,結果來了生馬爾地夫物老師 介紹等等要去的地方然後一上車,我跟巧巧開始吃><乖乖!! 哈XD 椰子、巧克力、草莓口味耶~~~XD然後禮服相機不可少,不停的拍!拍!拍!吃!吃!吃!下車後拍!拍!拍!拍!拍!拍!拍! 一直拍 不停的拍和高苑的一起去~~ 我看到姊西裝外套姊耶~~~~哈XD 姊姊還是跟以前一樣漂亮!!都沒有變 仍然還是走到哪大家都會要即時的正咩!!廟裡拜拜~~ 跟巧巧都求ARMANI了一個掛手上的東西~~^ ^中午就回學校下午第一節就睡!! 老師沒上課 真的很累!!後來公民 地理 公民 都是很輕鬆G2000的課^ ^很開心!! 只是還有聽到一些很不愉快的事情恩......算了! ! ! !!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我聽到跟巧巧說 西服她說算了 巧巧聽到跟我說 我也說算了 算了算了算了 !!剛剛去K化學本來一切都很順利....沒踢到甚麼鐵板!!但是後結婚西裝來居然寫到生氣ˋˊ 討厭!!然候真的太生氣了!! 改天再讀吧....先看小說 哈XD第7集果然很精采!! 都不想合起來,結婚看看手上的手錶 恩~~可以再看一點點,但是依定會停不下來所以決定 GO HOME ! ! 回家看 XD照片期待~~~~~~~~
西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襯衫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qqmy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