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的心情讀書對我來說就像開瓶的瞬間,是興奮酒店經紀的!是新的開始! 今天收到學校寄來的選課通知,太平洋房屋久違了^^我的學生生活!! 睽違了11年的學生身分seo,心裡有些感觸! 開心的是現在我可以依照我的土地買賣想法來讀我想讀的書, 難過的是想起過去不能繼房屋二胎續完成學業的點點滴滴!! 有這麼多回憶一起湧上信用卡代償心頭,那種感覺是很難用言語來表達的, 只發現保濕面膜複雜的心情當中有70%是愉快的!讓我感覺重生的! 烤肉讓我除了每天繁忙的工作還有些許有意義的事情填個人信貸滿我剩餘的時間。 希望這份70%的心情能持續很久濾桶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qqmy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