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這兩天我都過著非常有規律的生活~
早上快七點起床,晚上10點左右就睡覺
其實....這兩天都跑去跟我爸工作......
我爸爸是做水電的,所以都要在工地跑上跑下...
昨天還蠻輕鬆的 在室內幫爸爸拉拉線 就好了 !!
沒想到 今天又熱又累阿 ......
今天我和爸爸爬四層樓高的屋頂上,
爸爸負責把水管裝上去,我負責把水管用鐵絲綁好 !!
做的是很輕鬆 ~~~ 可是要頂的超級大太陽工作 實在超熱的.... 還要一直蹲著..
這也讓我體會到老爸賺錢的辛苦,之前也要幫媽媽做過半天工作...
相比之下,我覺得媽媽的工作還輕鬆許多...
至少不用曬太陽,還有電扇可以吹 ~~
在屋頂上,除了冰水可以消消熱 可沒有其他電器可以解熱了 !!
就醬 我和爸爸做了一天 ~~ 好加在下午變天 沒有太陽要不然我會熱死~~~
今天在屋頂上晒了一天的太陽~ 我就快變成"黑雞"啦 ><"
兩隻手都變紅通通嚕 =.....=" 難怪我爸那麼黑 X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qqmy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