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不平靜.圍爐氣爆
圍爐氣爆 3死5命危(煙囪效應竄燒 4家庭破碎)
除夕夜的夜晚.大家團圓吃著年夜飯.快9點時外面遠方傳來消防車.高音倍的蜂鳴器聲..打電話到分隊.問地址..跟弟借摩托車.來到現場.集合式建築.樓上東西掉落.濃煙冒出..先到達的幹事.叫我敢快回去穿重裝備....換完裝備來到現場.街道上辛苦的警察學長們.開始周邊道路管制..滿街的消防車.救護車聲..劃破天際.警.義消弟兄們陸續到達支援...背上空氣瓶.帶上面罩..現場救災官告知我們到8樓幫忙他隊人員一同上樓..來到5樓.大隊.長官叫我進入5樓火場幫忙..裡面有2線.我則當副手...裡面濃煙密佈..後來才知裡面有焦屍..我想幫助救災..讓災害降到最底..讓罹難者.好去......一些時間.瞄子手空器瓶.氣已用完.一起撤出..來到5樓外..樓上弟兄.陸續抬下.有弟兄拆下空氣面罩給昏迷者用.現場就開始CPR急救.昏迷的傷者..氣瓶也開始發出鳴叫聲....隆恩弟兄陸續背著傷者..下撤.我也一同幫忙開路.來到一樓....大家幫忙急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qqmy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