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0號 踏出去了 不在所求什麼
今晚跟桃子講了很多~~
什麼話也都攤開來講~~
想問什麼就問什麼~~
雖然很多答案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不過知道了總比不知道的好~~
就好比桃子說的狐狸精~~
用這個來形容我想是最貼切的吧~~
或許這一切剛開始都不是我的錯~~
都只是要怪我自己像個白癡~~
用了心卻用錯地方~~
換來的又是如此難堪的下場~~
桃子還說要我甘願祝福她~~
真好笑~~
我話都講ㄉ那麼明白了~~
有任何人可以甘願ㄉ~~
真ㄉ有那麼無知~~
有那麼傻的人ㄇ~~
我都已經說成這樣~~
怎麼還會聽不懂話~~
我退出不算最大的祝福了ㄇ~~
大家都說時間時間時間~~
時間真的會衝淡一切ㄇ~~
我想以我固執的個性來說~~
應該是不太可能~~
又不是一個小孩子~~
只能說你我她真的都傻了~~
從大耳的及時通還看到桃子的照片~~
我也真ㄉ傻眼了~~
還說什麼看到照片你{指的是阿忠}會開心一點~~
現在到底是誰做錯~~
全部的話攤開來說~~
我不相信我站不住腳吧~~
有些人或許還在狀況外~~
就讓這些謎題都不要解開~~
桃子如果不願讓我幫最後一個忙~~
我也無須在多此一舉~~
這一次真的讓我看破很多事~~
一直裝堅強的我~~
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到時會不會崩潰~~
會在找到我過去的影子ㄇ~~
現在工作也做ㄉ提不上力~~
真ㄉ想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好想去跟經理說要留職停薪~~
不過我又沒什麼好理由~~
每天帶著面具去上班~~
我好累~~真的好累~~
這份工作真ㄉ很想好好把握住~~
在這樣下去我撐ㄉ住ㄇ~~
為什麼我要去承受那麼大的苦~~
如果我真的死了~~
事情真的也解決了ㄇ~~
我真的在這個世界上是多餘的ㄇ~~
撐不了就放棄吧~~
累累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qqmy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