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9_2遊飛鳳山,美麗的五指山
今天和小芹約了去爬了飛鳳山,也很愜意ㄛ!早上7:00約在管理局,先去買了飯糰,不好吃,又想說這次沒有人可以在山上生火煮茶,所以去7-11買了熱咖啡帶上去,也算補償一下,又擔心沒油,所以先去加油,看車子髒了,所以小洗一下,不過是愈洗愈髒,完成了這些事還好都沒遲到ㄛ!
沿途下了快速道路後還是需要小芹指路,到了之後,有看到飛鳳牌的出來擺攤,想說下山再看!這次都走在後面,而且這次的山景比上次來還要清楚,五指山上圍繞著山嵐,真是美麗!這樣邊走邊聊天很快的就到山頂了,不知是習慣了這樣的路程還是體力有變好,感覺比中秋節爬的時候還要輕鬆,其實嚴格算來,我們好像只有休息2次,連山頂的算是3次.
攻頂之後,帶著小芹在往裡面去看上次的中坑山三角點,發現一隻大蜈蚣,好可怕啊!再下電塔哪裡看景並拍照後,回道涼亭處拿出葡萄.咖啡,吃剩的飯糰邊哈拉邊吃!有看到4個男生揹重裝,看來應該是來練體力準備爬大山的吧,其中有一個背包都快跟大頭一樣高了!聽他們也在聊爬山的事!
這次也沒有全部找到上次鄭玉榮說的3個3角點,還是只有那個!不過看的的景真的很美,由其是遠看五指山上面被山嵐環繞,真是美麗!
在山頂混了有段時間後,才開始下山,這次也全程挑暫不拿登山杖,不過上山的時後有碰到一位老伯伯說要拿登山杖啊,說現在不覺得怎樣,年紀大了就知道了,好吧,下室還是拿登山杖好了!下山都沒有休息ㄛ.很快的也到登山口了,去看了飛鳳牌賣的東西,不過不便宜耶,看了登山背包及風雨衣,登山揹包還好,大概2790~3200,不過風雨衣竟然要2100,是他代理的香港品牌!
回程的時後又碰到塞車了,每次下橋就會塞車,回到家的時候是11:4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qqmy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