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7/17日
早上助理醫師告知爸爸的反抽物有潛血反應,要我們去掛腸胃內科,然後讓醫師評估有沒有必要住院,這樣我們就能從自費轉健保,比較省開銷,感謝助理醫師的幫忙。趕緊打電話跟小弟說。
爸爸在復健時,小弟來電說:「爸爸排到分院的病房了!」
到6樓護理站跟護士報告我們要辦出院,護士要我們打包行李,瓦蒂繼續帶爸爸復健,小弟和大哥都請假來幫爸爸辦出院,到1樓出院櫃台繳費,繳了2萬6,又到6樓請醫師開診斷證明,所有手續都辦妥後,已快中午12點了~
離去前我們跟助理醫師打招呼,還回病房和隔壁伯伯說再見,大哥、弟媳、瓦蒂帶著爸爸拎著行李等計程車,今天受颱風影響雨很大,摩托車上又沒雨衣,雨停時,我火速奔回家買午餐給小孩吃~
分院的住院手續就由大哥和弟媳去處理,小弟就載一些東西回家減輕行李的重量。下午打給弟媳,弟媳忙到3點才吃午飯,也帶瓦蒂去熟識一下分院的環境。
晚上老公載我去分院,爸爸睡不著,我帶爸爸去走廊聊天,爸爸盡是說些傷感的話,爸爸、我、瓦蒂都忍不住落淚,爸爸好像在交代遺言,也認為自己不會好,做再多也沒用。
我除了安慰也不知道能替爸爸做什麼?帶疲累的爸爸回病房睡,分院的病人都很早睡,整個病房的走廊鴉雀無聲。抱爸爸上床後,沒多久爸爸呼吸很急促,而且非常大聲,如果真要一整晚都讓爸爸在這睡,恐怕隔壁兩床會恨死我們。
到護理站找護士,將爸爸的呼吸情形告訴護士,護士了解後,將爸爸連同病床一同移往復健室,我和瓦蒂也帶著棉被去復健室~
半夜2點多爸爸有醒來,好像很不舒服,我和瓦蒂起來幫爸爸拍背、按摩,然後又讓爸爸繼續睡,但爸爸一直很煩躁的樣子,猛踢棉被~
復健室很冷,擔心爸爸冷著,深怕爸爸有不適感,所以我一直沒睡,直到5點爸爸說想起來,我讓爸爸坐上輪椅,推著爸爸到處走,瓦蒂則讓她補眠~
晃到5點半爸爸說想睡,帶回復健室,已經有人要進來復健了,護士將爸爸推回病房,一進病房隔壁兩床都還在睡,我們很怕去吵到人家,隔壁床的太太好像不好相處,討厭拍背的聲音,問題是如果不拍背,這些臥床的人,很有可能因為一口痰而嗆到產生吸入性肺炎,或許你們的家人沒這種問題,但也請你們用同理心來體諒好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qqmy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