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萬年玩瘋了 + 看到小小瑜的女孩和男孩新舞步
今天是初二
以為很多人都回娘家
因該會沒什麼人
跟朋友跑去西門町逛街
結果阿~人超多的!!
哈~~
超想不到會那麼多人  為什麼要加  超 ㄋ?
我也不知道
這樣看起來會比較多一點吧!! 呵呵~
很久沒逛萬年大樓了
之前常跑去溜冰
ㄚ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沒跑上去看所以不知道
我跟朋友逛一到四樓
就花掉大半天的時間
真會逛
看到很多公仔
超想買的說  哈~家裡擺不下
哈~~就放棄了
後來逛書店又想買書糟糕家裡也擺不下
上次微風廣場買的兩本都還沒看完
還是等看完再買吧!!@@
滿喜歡上帝的黑名單這本書的說
哈~滿血腥的 因該會很刺激 恐怖喔!!
然後跑到遊樂場打電動超爽~
狂開槍掃射 我射我射 給我倒下去
哈哈哈  很爽
不過我也掛掉了@@
還玩了投籃機
太久沒玩了
喔!手超酸  >< 不過很爽
反正在遊戲場狂玩遊戲
機器還當機~哇勒~
彩票哩!怎麼不出來
跑去找服務人員結果意外多了幾張彩票
超幸運~~^^
不過換不了什麼東西隔壁的就超強
彩票滿地都是 強阿!
離開了萬年肚子餓了
跑去吃魷魚羹 好吃!!^^
然後解散趕快回家看!!
國光幫幫忙有小小瑜喔!
不然我朋友說還要去打保齡球
在打下去不知道幾點了^^
大家好我是小小瑜~
YA~小小瑜好厲害
有跳女孩和男孩的新舞步ㄟ
一定練的很辛苦吧!!
不過雖然歌不是自己的拿手歌曲
分數有點低但舞步加了不少分數
我還想會是第一名說
真是半路殺出一隻程咬金...........
不過我們小小瑜還是最棒的
小小瑜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qqmy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