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可始終關懷兒童
This is it" 的導演kenny ortega與傑克遜一起工作超過10年,參與了mj“危險”“歷史”世界巡迴演出的拍攝工作。採訪內容翻譯:“ 在歐洲歷史巡演期間,我們到達了一個新的城市,我當時問傑克遜現在是回酒店,還是去孤兒院呢?傑克遜選擇去孤兒院探訪孤兒,而不是回酒店休息。我還清楚地記得,到了孤兒院以後,傑克遜四處觀察孤兒院的環境,孩子們的生活條件和設施。我看到他不停的與身邊的隨行人員低語,然後到處走動,與孩子們交流。後來我才知道,他與身邊助手不斷小聲交談的是‘在明天之前,這個孤兒院需要得到改善,他們將要得到更多的床,新的床單,更多的工作人員照顧這些孩子。在這些工作沒有做完之前,我是不會登臺演出的。’  我還記得邁克爾在探訪羅馬尼亞孤兒院時,在24小時之內改善了整個孤兒院的環境。這是另一件我永遠都會記得的事情。  傑克遜有一顆比任何人都偉大的心,他非常非常地關心和想要改善人們的生活環境,特別是孩子們。這是他使命的一部分。在他世界巡演時,每到達一個城市,他永遠都是最先想到他可以為這個城市做些什麼,當他離開的時候,那做城市變得比以前更好了。有多少人可以想到這些,又有多少人可以真正的做到呢?"
麥可小時候跟母親看到電視上非洲的兒童,難過的流下眼淚.他說:總有一天他會幫助他們. 事實上,他日後真的做到了.他用自己的錢捐給慈善機構(台幣約100億.).他是史上捐款最多的藝人.
影片轉載http://www.youtube.com/watch?v=4iwimKsLJTA&NR=1&feature=fvwp
我已經厭倦了被人操縱的感覺。這種壓迫是真實存在的!他們是撒謊者,歷史書也是謊言滿佈。你必須知道,所有的流行音樂,從爵士到搖滾到hip-hop,然後到舞曲,都是黑人創造的!但這都被逼到了史書的角落裡去!你從來沒見過一個黑人出現在它的封面上,你只會看到貓王,看到滾石樂隊,可誰才是真正的先驅呢?  自從我打破唱片紀錄開始——我打破了貓王的紀錄,我打破了披頭四的紀錄——然後呢?他們叫我畸形人,同性戀者,性騷擾小孩的怪胎!他們說我漂白了自己的皮膚,做一切可做的來詆毀我,這些都是陰謀!當我站在鏡前時看著自己,我知道,我是個黑人!                 ——麥可‧傑克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qqmy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