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志堅
  本報訊(記者盧志堅)江蘇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三次會議近日通過了《江蘇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促進全民閱讀的決定》(下稱《決定》)。據介紹,這是在促進全民閱讀活動方面的首部省級地方性法規,也是該省人大常委會牽頭起草的又一部創製性法規。
  《決定》總結多年來江蘇省開展全民閱讀的實踐經驗,把該省各地促進全民閱讀的成熟做法上升為地方性法規,具有較強的針對性和可操作性。《決定》要求江蘇省各級政府及相關部門進一步提高對促進全民閱讀重要性的認識,認真抓好《決定》的貫徹實施,加大社會投入和政策扶持,加強閱讀設施建設,加快構建全民閱讀服務體系,著力推進“書香江蘇”建設,不斷滿足城鄉居民的閱讀學習需求,努力使江蘇的全民閱讀工作走在全國前列。  (原標題:出臺地方性法規促進全民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qqmy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