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男子遇到兩個共乘摩托車的印裔男子問路,被砍傷搶走財物。(圖片來源:馬來西亞《光明日報》)
  中新網12月12日電 據馬來西亞《光明日報》報道,當地時間9日上午7時左右,馬來西亞兩名印裔男子假借問路,靠近一名華裔男子後,拿出刀砍傷對方,並搶走財物。
  據報道,當時,華裔男子欲取車上班,卻遇到兩個共乘摩托車的印裔男子問路。當他聽到對方詢問的路名並非在這個住宅區時感到懷疑,欲轉身離去,但對方拿出刀將他砍傷。
  報道稱,華裔男子被砍後,馬上丟棄手機和皮包,對方撿起後離去。事發後,華裔男子的母親發現兒子被砍傷,立即把他送往醫院。
  該地村長指出,當地近兩年來頻頻發生盜竊、搶劫及車窗被砸破等事件。他說:“雖然居民多次報案,但情況未見改善,讓居民惶恐不安。”他希望警方增加巡邏住宅區的次數,減少匪徒做案的機會。
  居委會主席吳志傑指出,當地的範圍很大,並有很多出入口,讓匪徒有機會騎著嗎,摩托車到處做案。他呼籲警方增加巡邏次數,也建議築起圍籬,讓居民使用同一個出入口,減少匪徒做案的機會。  (原標題:大馬兩名印裔男子假借問路 砍傷華裔男子搶走財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qqmy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