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學鋒會見海關總署副署長廣東分署主任呂濱
  本報訊 (記者畢徵 通訊員史偉宗)昨日下午,廣州市委書記任學鋒在廣州會見海關總署副署長、廣東分署主任呂濱一行。
  任學鋒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謝海關總署和廣東分署一直以來對廣州發展給予的支持幫助。他表示,目前廣州正在全面深化改革,著力建設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的營商環境,促進投資貿易便利化,集聚發展資源,增創發展新優勢,希望海關總署和廣東分署繼續給予大力支持,共同推進海關區域通關一體化改革,打造便捷高效的大通關模式,為廣州進一步擴大開放增添新動力。
  呂濱表示,廣東分署將與廣州地區的口岸管理部門一道,在大力推進關檢“三個一”、國際貿易“單一窗口”和口岸管理“三互”等改革方面狠抓落實,爭取早出成效,助力廣州經濟社會發展。  (原標題:推進廣州通關一體化促進投資貿易便利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qqmy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