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澧縣10月30日訊(通訊員 胡艷華)為進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產長效管理機制,加快落後小煤礦的關閉退出工作,確保煤礦的生產安全工作,10月29日,常德市煤管局副局長滕智猷一行來到澧縣,對澧縣煤礦領域的安全生產工作進行了指導。
  滕智猷聽取了澧縣關於落後小煤礦關閉退出工作的彙報,現場查看了相關資料,對澧縣前期所做的工作給予了充分的肯定。滕智猷指出,關閉落後小煤礦既是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決策部署,也是常德市實現煤礦安全生產的必然要求,更是促進煤炭產業發展的現實選擇,要深刻認識,主動作為,嚴格時間節點,堅定決心,剋服困難,將影響安全生產的小煤礦依法依規關閉到位。
  滕智猷強調,要綜合施策,確保按期平穩完成省、市政府下達的關閉任務;各相關部門要認真履行職責,緊密配合,優化辦事程序,確保按期關閉到位;要加強組織領導,落實責任,嚴格按照屬地管理原則及職責分工,堅持一手抓關閉、一手抓穩定,千方百計化解矛盾,確保社會安全和穩定。
  滕智猷要求,要按期全面完成2014年小煤礦關閉任務,進一步建立安全生產長效管理機制,確保全縣煤礦生產安全。  (原標題:常德煤管局指導澧縣煤礦安全生產 確保小煤礦關閉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qqmy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