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節臨近,近日北京市紀委發出《關於嚴明紀律堅決防止公款送月餅節禮等不正之風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提出九個“mSATA嚴禁”,重申嚴禁公款大吃大喝、公款旅游等規定。
  市紀委重申紀律要求,通知告誡廣大黨員幹部特別是領導幹部強化紀律意識,摒棄觀望之念、外接式硬碟僥幸之心,自覺遵守作風建設各項紀律規定。
  市紀委同時要求全市紀檢監察機關認真履行監督責任,加強監督執紀問責,狠剎節日不正之風。以“零容忍”態度懲治頂風違紀行為,對外接式硬碟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四風”問題案件,發現一起、查處一起,嚴肅追究直接責任人和有關領導責任,並對典型案例點名道姓予以通報曝光。
  ■九個嚴禁
  1嚴租辦公室禁公款送月餅節禮
  2嚴禁公款大吃大喝或以各種名義隨身碟用公款相互宴請
  3嚴禁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費娛樂活動
  4嚴禁濫發津貼、補貼、獎金和實物
  5嚴禁出入私人會所
  6嚴禁大操大辦婚喪嫁娶、收受紅包、藉機斂財
  7嚴禁違反規定使用公車
  8嚴禁通過電子禮品卡等隱蔽手段進行公款消費
  9嚴禁奢侈浪費和其他違規違紀行為  (原標題:公款送月餅將點名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qqmy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