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在前場,一名女子正手拿著和冷庫中外形一樣的麵團,簡單拍打後,用專用的工具一碾壓,就形成了一張大餅,打孔後加上各種食材,一烘焙就是披薩餅,記者觀察的時間里,現場已經準備了十幾份外賣的披薩餅,整整齊齊地堆積在現場。
  見記者拍照,店里一名值班經理馬上對記者解釋:“這些產品是沒有問題的。”
  據瞭解,按照要求,過期的食材,必須有專門的處理渠道和途徑,放在冷庫里和備用的食材放在一起,顯然是不合適的。
  對於這個問題,“棒約翰”的值班經理告訴記者,過期麵團主要用來給新員工練習的,自己的店里場地小,晚上打烊的時候,員工們就將這些材料一起放進了冷庫裡面。
  銷售記錄顯示,在這些問題麵團的生產時間里,店里已經銷售了幾十張披薩餅,但這名值班店長拒絕承認店里曾使用這些披薩麵團製作披薩。
  不過,細心的調查人員發現,在披薩製作間有同樣批號的麵團。面對調查,一名員工承認,他們早上剛剛使用了過期麵團。“棒約翰”值班經理隨即表示,最近新來員工比較多,對操作流程不是太熟悉,可能存在誤用過期麵團的情況。  (原標題:存在誤操作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qqmy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