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浙江在線·浙江城鎮網 07月23日 訊(實習記者 劉瑋瑋)“目前我們在考察阿裡雲的CDN節點的穩定性,打算把草根投資網的靜態資源存儲到其中。”作為阿裡雲的產品大客戶,草根投資網的技術總監梁亮說。
  不久前,阿裡雲產品杭州站技術交流會在西溪淘寶城低調舉行,梁亮受邀出席。受邀的客戶包括恆生電子、夠快網盤等。技術交流會是阿裡巴巴公司針對大客戶舉辦的產品經驗交流會,會議的主要內容包括全產品線框架解讀、雲產品答疑以及雲產品的未來規劃三部分。
  據悉,阿裡雲產品技術交流會是阿裡巴巴在全國範圍內不定期舉辦的、針對其阿裡雲計算服務大客戶的交流會。阿裡巴巴的招股說明書上看到:2013年1月到9月,阿裡雲計算服務等收入達5.6億人民幣,占總收入的1.4%,同比增長15.7%,用戶達98萬。
  在7月16日剛剛結束的2014可信雲服務大會上,阿裡雲的三項雲服務產品:雲服務器ECS、雲數據庫RDS和雲存儲OSS成為我國首批通過可信雲認證的雲服務產品。
  總部位於杭州的草根投資網,作為與阿裡雲合作較為緊密的互聯網金融公司,便使用了這三款核心阿裡雲產品。草根投資網技術總監梁亮認為,借助雲和數據的能力,能讓傳統的金融行業與互聯網走向更深的耦合。
  “最吸引我們的是,阿裡雲技術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梁亮告訴記者,“依靠阿裡雲計算的支撐,支付寶每年‘雙十一’的上億筆的交易都能得到保證,當然,這種效應也會平移到草根投資網上,每一期債權的每一筆投資的安全都能得到保證。”  (原標題:阿裡雲為互聯網金融保駕護航 提供三大雲服務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qqmy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