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7月13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美國AMC電視臺日前宣佈,將把中國名著《西游記》改編成一部功夫題材的新劇《Badlands》。故事講述一個偉大的戰士和一個小男孩尋找極樂世界的冒險旅程。首季共6集,每集一小時,將於2015年年末或2016年年初開播。
  要說這個AMC電視臺可有名了,您一定看過《行屍走肉》和《絕命毒師》,那奏是amc出品的。如今AMC電視臺把目光投向了中國的古典名著《西游記》,此次也是《西游記》第一次被改編成美劇。此前NBC參與發行的電影《失落的帝國》也曾借用《西游記》的故事,不過比起改編顯然更接近於惡搞。
  這部劇集將由《超人前傳》的兩位製片人Miles Millar與Al Gough聯手打造,他們將和吳彥祖、馮德倫以及《被解救的薑戈》監製Michael Shamberg一同擔任製作人。馮德倫與吳彥祖還將為該劇貢獻他們的武指團隊。
(原標題:《西游記》將被改編成功夫題材美劇 首季共6集)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qqmy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