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里韋曾努力運動減肥墨西哥男子曼努埃爾·烏里韋曾以560公斤體重被《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列為“世界上最胖的人”。為站著與女友結婚,他曾減掉近半體重。26日,烏里韋因肥胖引發的心臟疾病等併發症去世,終年48歲,去世時仍有394公斤。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烏里韋從小就胖,青少年時期的體重就有115公斤。1988年,22歲的他搬到美國生活。在那幾年裡,他不停吃垃圾食品,體重驟增。到2002年夏,他已胖得卧床不起,生活無法自理。其實,烏里韋曾經歷一次不成功的吸脂手術。那次手術破壞了他的淋巴系統,他的雙腿因此長了重達100公斤的腫瘤,使他無法站立起來。他以560公斤體重被《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列為“世界上最胖的人”,迅速引發全球關註。
   2004年,烏里韋在朋友的葬禮上認識了朋友的遺孀——34歲的索利斯。2006年,兩人發展成了戀人。當時烏里韋最大的心愿就是能站起來向女友求婚。2006年,他在電視上露面,尋求社會各界幫助他減肥。後來,一支由意大利、美國和墨西哥醫生組成的救助隊前來幫助烏里韋減肥。烏里韋嚴格按照食譜,每天吃5次,每次只進食很少量的食物。此外,他還通過運動減肥,兩年的時間內成功減重250公斤。
   2008年10月26日,烏里韋迎娶索利斯。他當時稱:“我證明瞭在任何情況下人們都能找到愛情,這是一種信仰,我有妻子而且有快樂的人生。”不過,結婚後,烏里韋的體重又在增加。5月2日,他突然心跳異常,消防人員用起重機將他連人帶床弔出家門,並送到醫院。但5月26日,他還是因肥胖引發的心臟疾病去世,終年48歲,去世時的體重仍有394公斤。本報綜合報道袁金會  (原標題:“世界最胖男”因胖去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qqmy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