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縣機關事業單位在職黨員到社區(村)報到工作推進會召開。)
  紅網湘潭縣站4月17日訊(分站記者 曠穎)4月16日下午,湘潭縣機關事業單位在職黨員到社區(村)報到工作推進會召開。會議要求,近期全縣各級各單位黨組織要召開全體黨員會議,明確職責任務,並安排其在4月30日前到社區(村)黨組織完成首次報到。
  此次全面開展機關事業單位在職黨員到社區(村)報到工作,是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為契機,探索在職黨員“雙崗雙貢獻”的有效途徑,逐步建立在職黨員雙重管理和“八小時外”教育監督機制,推進基層黨建工作區域化。
  根據工作部署,縣直機關事業單位、人民團體在職黨員(包括預備黨員)到居住地社區報到;鄉鎮機關事業單位在職黨員(包括預備黨員)到雙聯共建村報到,亮明身份,接受監督,參與服務。同時,鼓勵離退休黨員、非公有制經濟組織和社會組織等單位的在職黨員積极參与。
  據縣委組織部相關負責人介紹,整個活動將以城鄉統籌、全面參與;因事設崗、講究實效;適度集中、組團服務為原則,以單位推進、社區(村)組織、個人參與為主,不搞繁瑣程序,不搞形式主義,讓專長相似、興趣相同的黨員自發組團為基層群眾服好務,著力在“一次報到、終身服務”上下功夫,來構建全覆蓋、全方位、全過程的黨員服務網絡。  (原標題:湘潭縣在職黨員將在4月底前到社區(村)報到服務基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qqmy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