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郴州2月20日訊(通訊員 何婷潔)2月19日,湖南省宜章縣地稅局辦稅服務廳迎來2014年度第一位年所得12萬元以上個人所得稅自行申報納稅人,繳納稅款1.4萬元。這標志著宜章縣地稅局新一輪年所得12萬元以上個稅自行申報工作全面啟動。
  為做好2014年度個人所得稅年所得12萬元以上納稅人自行納稅申報工作,宜章縣地稅局提前謀劃,積極通過早對比、早佈置、早宣傳的“三早”措施,切實為新年伊始的自行申報工作打下良好基礎。
  一是早比對。年前,宜章縣地稅局根據2013年度12萬元以上個人所得稅自行申報檔案,進行橫向、縱向對比,將全縣電力、房地產企業主、企業高管人員等高收入納稅人納入重點監管調查範圍,並篩選出符合條件的納稅人,有針對性地提醒扣繳,協助納稅人自覺辦理納稅申報。
  二是早佈置。年初,宜章縣地稅局組織召開了科分局長會議,就年所得12萬元以上個人所得稅自行納稅申報工作進行佈置,根據2013年度納稅人的納稅情況將本年度計劃分解到各分局,要求各分局及早完成本年度任務的基礎上,積極發掘新的增長點,實現自行申報工作新的突破。
  三是早宣傳。新年一上班,宜章縣地稅局便在辦稅服務廳電子觸摸屏和大型液晶電子顯示屏中連續滾動宣傳年所得12萬元以上個稅自行納稅申報義務、申報程序及填報內容等,並由稅管員向單位財務主管和納稅監控範圍的個人發自行納稅申報提醒短信,積極引導和督促高收入個人主動申報。  (原標題:【郴州】宜章地稅全面啟動12萬元以上個稅申報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qqmy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