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蘆瑞陳學樺欒姍)1月24日,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擴容之後的首次集中掛牌儀式,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來自全國的268家企業集中搶灘資本市場。
  當天,12家豫企集中登陸“新三板”,這是河南資本市場發展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次豫企集體搶灘資本市場。
  這12家企業全部來自鄭州高新區,分別是鄭州萬特電氣股份有限公司、鄭州歐麗信大電子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鄭州眾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鄭州大方軟件股份有限公司、鄭州鴻盛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鄭州暢想高科股份有限公司、鄭州樂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鄭州豪威爾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鄭州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鄭州辰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鄭州雲飛揚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希芳閣綠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按照梯次發展的原則,繼12家中小企業登陸“新三板”之後,鄭州高新區還有30餘家中小企業已經啟動該項工作。中小企業登陸“新三板”之後,將極大地拓展融資渠道、緩解融資難題。③6
  ??相關鏈接
  “新三板”是全國性的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股權交易平臺,主要針對的是中小企業。該平臺是繼上海證券交易所、深圳證券交易所之後第三家由證監會統一監管的全國性證券交易場所,主要為創新型、創業型和成長型中小微企業發展服務,被譽為中國版“納斯達克”。  (原標題:12家豫企集體搶灘“新三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qqmy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