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耿志超通訊員陳露)1月21日,記者從烏魯木齊市“春運”協調會上獲悉,即日西裝起,烏魯木齊市的客運企業開始實行“報備制”,即全市所有客運企業旗下的客運車輛及駕駛人員的相關信息,必須經過交警部門的網上核查後,才能開展運營。
  據烏魯木齊市道路運輸管理局執法支隊副支隊長徐江寧介紹,從今天開始,全市所有客運站必須要將旗下所轄的客運車輛及駕駛人員的相關信息一一收集、整理、核製冰機租賃實、登記成冊,統一報送至烏魯木齊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經交警部門網上核查無誤後,符合規定的客運車輛及駕駛人員才能進行運營,不符合的堅決不允許其參加運營,以此來做好對“源頭”客運車輛的出場檢查和上網核查工作,將“問題”車輛一一排除,把安全隱患消滅在萌芽狀態,同時,對於“屢教不改”的問題企業及駕駛人員,將通過新聞媒體進行曝光,併列入客運行業“黑名單”。
  據悉,本周內,烏魯木齊市交警部門將聯合道路運輸管理等部門對全市的客運企業、車輛及駕駛人員進行安全生產抽查,澎湖民宿不合格者堅決不得參與運營。
  (編輯:王京站美食淵)  (原標題:即日起烏魯木齊市客運企業實行“報備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qqmy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