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福州11月27日消息(記者張子亞 漳浦台楊一平)26日上午7點左右,落水失蹤的廈大副教授遺體在福建漳州六鰲海灘被髮現,當地漁民迅速報告了有關部門。經家屬現場辨認,該具遺體正是在沉船事件中失蹤的廈門大學郭豐副教授本人。目前,遺體已被送往殯儀館,善後工作在進室內裝潢行中。
  11月19日,廈大副教授郭豐在六室內裝潢鰲虎頭山海域失蹤,事故發生後,當地政府部門通知附近海域各村各戶村民,只要發現郭豐的蹤跡,立刻報告。當地鎮政府、各相關部門、民間救援隊及附近海域漁民出動船隻在海上搜救,同時礁石、港灣、灘塗等海岸地區的搜索也在進行中。26日上午7點左右,山門村老人協會會員魏姓老人在位於福建漳州六鰲鎮山門村1號風機礁石處,發現郭豐的遺體,隨即報告村委。之後郭豐的遺體被運往漳浦縣殯儀館。26日下午,郭豐的遺體被運回廈門。目前,善後工作正在進行中。  (原標題:海上失蹤七天廈大副教授遺體在六鰲海灘被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qqmy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