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聞網訊 “這段時間,門口的環境好多了,我們要自覺配合包保單位的工作共建美好家園。”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金安區環保局所包保的市區梅山北路至光華廠、梅山北路至紙廠大門兩條路段的環境衛生狀況有了根本好轉,居民的環境意識也有了很大提高。
  作為兩條路段的包保單位,金安區環保局及時制定了高標準要求、高質量完成、高效率實施的計劃,抽調15名的工作人員組成突擊隊伍,多措並舉全面開展“創衛”活動。其中在梅山北路至光華廠路段,突擊隊伍先後共清理垃圾十餘車,拆除沿路兩邊亂建亂搭設施15處以及養雞棚2個,清理垃圾堆放點2處,並對沿路住戶自建菜地圍欄予以全部清除;在梅山北路至紙廠大門路段,突擊隊伍不僅組織人員集中清掃沿街衛生、清理沿路垃圾堆放點以及拆除沿街亂搭亂蓋違章建築,還安排人員值守防止違章亂搭和亂倒垃圾等行為的再次發生。在開展美化、凈化行動的同時,該局的工作人員還逐戶登門進行宣傳,讓越來越多的人瞭解並參與到家門口的“雙創”工作中來。(楊慶永 張靜)  (原標題:六安:改善環境共建美好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qqmy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